霜落万叶樱

我以骨血为契,助你加冕成皇
老鸽子了,日常咕咕咕,不定时诈尸
热衷摸鱼,老巴巴托斯了(bushi)

我这个咸鱼婶也到了就任一周年啊,莫名感慨万千。
最初接触到这个游戏的时候是因为花丸第一季才被拉入的坑,当时在刷空间就看到好姬友发了冲田组的图,我觉得挺好看的然后就问了下是哪个动漫,她说刀剑乱舞花丸,于是我就屁颠屁颠的跑到优酷去看了23333于是一脚跨入刀剑的坑一去不复返。
当时也正好是暑假,于是基本上天天玩,后来因为上了高中学业加重就隔一段时间才上了一次,看我的等级就知道了,特么的已经一周年了老娘的等级也才到57……_(:зゝ∠)_
到了高一下学期了以后就基本不上了,特么的因为没时间啊woc。不过还是有在关注刀剑更新的消息,当然同人也写了不少。
就说到这里吧!最后祝自己就任一周年纪念日快乐!

评论(2)
©霜落万叶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