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落万叶樱

我以骨血为契,助你加冕成皇
老鸽子了,日常咕咕咕,不定时诈尸
热衷摸鱼,老巴巴托斯了(bushi)

【脑洞】彻底洗脑无限循环了……然后脑洞开到突破天际

最近因为在一寸灰tag看到了《祝福的救世主与爱之塔》【其实看歌词我看这个塔叫赎罪之塔还差不多……】的图……所以就去网易云音乐去听原曲,边看歌词边听,结果被歌词虐哭了qwq

然后在bilibili找了找相关的mv,然后找到了全职和凹凸的……当然还有原曲mv来着还有各种翻唱【说到这我真的想为翻唱的太太们打call!真的好听!】然后不出意料,被全职和凹凸的手书给虐的死去活来泪水流的那叫一个狠……来来来我们来看看重点的歌词:

向最初的祝福 
那席捲生命的【盛濤湧浪】之門 伸出手之時 
驀然、疊上了寬厚的手掌 青年如此說道 
「我們要共同分享一切呢」
狠狠推開了彌賽亞 奪走了、那最初的祝福 

同伴之間 開始反目成仇 
來到第2扇門前 雙目充了血的 
為【焰之宴】而亢奮的劍士
將【恩賜之陽輝】順勢地奪取 
滿心歡喜的姐姐甩開了手臂 
滿臉不甘的妹妹 則朝【安息之闇】 
憤慨地踏進去

「被神選中的人、應該是我……」 
「「獨佔是不被允許的喔……」」 
「慾望」真的會使人性情大變嗎?
僧侶向【動盪之大地】獻上祝禱之詞 
詩人歌頌著【雷鳴之樂謠】
將祝福攥於此手…… 胸口酸澀而緊繃 
為獲取榮光 爭先恐後地…… 
彼此信賴的伙伴、在何處…… 僅剩、敵人? 
將不復存在的愛 一刀兩斷吧
【旋風之輪舞曲】中 舞女肆意飛揚 
雙子的姐姐 無情捨棄了另一半 
奔向【白雪之庭】 
欣喜的淚水 還不及滑落 便已然凍結
第9個的祝福為 沉眠的【熔岩之胎動】 
雙子的弟弟 成功欺騙彌賽亞 
洋洋自得地笑起來
曾信賴的伙伴叛離而去 
將所有的【祝福】 狠狠地奪走 

手中持著 瀕臨熄滅的火炬 
走向祈禱之壇……
被封印於高塔之中的【祝福】 
……本應是所謂的彌賽亞 必須承擔的【贖罪】 
同【祭品】戰勝了困境的 彌賽亞啊 
如今終足以延續 這嶄新樂園的生命
淪溺於滔天怒浪 縱舞於地獄火海 
於殘酷熱旱下潰決不振 
即便困於永夜中而發狂 或為大地凶暴吞噬 
也絕不會留下你、獨自一人
為審判之天雷劈擊 為利刃之嵐撕裂 
縱連內心亦遭凍結 於熾熱中掙扎 
無論於健康之時 或病弱之時 僅是相信著…… 
「我們能共同分擔一切的」

點亮指引之燈火 高貴祭品的結局 
愚蠢之至的連鎖 將無止盡地反覆…… 
依託於信賴的伙伴們 憑藉此份相助 
探手高舉起 終而獲得的火炬
破曉之鐘鳴起 榮光的旋律 
被賦予了神之權威的彌賽亞 
孤獨而靜默地笑了起來……
誕於9個【悲哀】之中 
朝向著祭壇 伸出了手

【加粗的是九位伙伴为了不让救世主送死而演的戏……自愿成为祭品……死法真的很痛苦!!!至于画了下划线的……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的……】

淪溺於滔天怒浪——【盛濤湧浪】

 縱舞於地獄火海 ——【焰之宴】

於殘酷熱旱下潰決不振 ——【恩賜之陽輝】

即便困於永夜中而發狂——【安息之闇】

 或為大地凶暴吞噬 ——【動盪之大地】

為審判之天雷劈擊——【雷鳴之樂謠】

 為利刃之嵐撕裂 ——【旋風之輪舞曲】

縱連內心亦遭凍結——【白雪之庭】 

 於熾熱中掙扎 ——【熔岩之胎動】 

简直虐瞎啊!!!!qwq我泪点特低!!!眼泪使劲的憋住,结果还是哭湿了一包纸【emmm就五毛一包的纸巾,不是抽纸啊!】!!!

然后我就开了脑洞……emmm这个脑洞和我之前的脑洞合起来了我居然没有找到一丝违和感!

我简短的说一下。

设定的话是有《祝福的救世主与爱之塔》里的九个祝福【赎罪】,以及《K》中的王权者设定,不过为了数量对上我加了两个王来着……颜色是黑和紫。还有其他动漫的能力设定不过世界观是不会揉在一起的。会有原创人物作为全文的线索出现,基本上在这个脑洞里出现的原创人物都是对于剧情非常重要的,绝对不是炮灰!

世界观是保留了荣耀的职业设定以及招式,我流世界观。emmm还要加上西幻paro。

还有cp设定的话有很多……

伞修喻黄双花新双花周江双鬼(策轩)林方方王高乔邱宋等等反正一大堆……嗯没错带新生代玩

原创人物的话基本上是和原著人物有血缘关系的那种,兄弟姐妹什么的。没有血缘关系的只有两个。

同时也会带上账号卡,在这个世界观里账号卡=武灵。武灵的话是每个人在选定职业修炼以后出现的相当于另一个自己的那种,也是武器的灵魂。也就是说,如果叶修的却邪交给了孙翔,那么孙翔的武灵就变成了一叶之秋。

剧情的话简单说一下:

张新杰接下去死城净化鬼气的任务前往死城,却遇到了早在失踪名单上的方世镜。方世镜为何失踪?为何又突然出现在离深渊不远的死城?

另一边,嘉世城里斗神叶秋失踪。嘉世高层紧急任命孙翔为队长,武灵一叶之秋转交孙翔,安定城内恐慌,同时也将叶秋失踪的消息上报。

这个消息震惊全联盟。

同时,轮回城派出前往位于镇守深渊附近的虚空送相关物资的队伍。周泽楷却在经过死城的时候发现了死城的不寻常。

这似乎是暴风雨之前的宁静。

位于海边的蓝雨城也不平静。黄少天在起起伏伏的海浪中救出一个十四岁的少年卢瀚文。这名少年所带出的消息足以让全联盟震惊。

位于魔幻之森的微草城,高英杰在前往采药的时候居然看见了早已失踪的好友乔一帆的身影。

而乔一帆早在一年前因为身体里的鬼气暴走从而在微草城内的新生代聚会中失控,将好友高英杰打伤后不知所踪。

远在时空之外的世界里……有什么悄悄的盯上了这个世界中的【祝福】。


以上就是一部分剧情来着……所以我在纠结要不要写出来……不过因为我在晋江里也有发全职的文,主要更新的力度肯定会将重点放在晋江上,而这两篇都是中长篇……所以如果写的话更新肯定会慢……不过如果写出来的话我在想要不要做个本子……emmm等我完结再说

emmm大概就是这样。热度50以上【小红心+小蓝手】评论有超过十个人留言说支持我写,我就开始写,不过更新肯定会很慢orz

评论(11)
热度(54)
©霜落万叶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