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落万叶樱

我以骨血为契,助你加冕成皇
老鸽子了,日常咕咕咕,不定时诈尸
热衷摸鱼,老巴巴托斯了(bushi)

【脑洞】扩展一下脑洞

不行了我抑制不住自己的脑洞了,干脆放个剧透?

emmm前文

脑洞来源:歌曲祝福的救世主与爱之塔

ooc极度ooc!不要对我的文笔有任何期待qwq打出来完全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鬼东西orz

各种大刀出没注意!!!高虐预警!!!

掉落cp:双花策轩方王高乔

双花乐乐黑化预警!!!高乔乔一帆失忆预警!

杰西卡的状态保密嘿嘿嘿……

【双花】焰之宴

“赤玉,你要沉默到什么时候?你的计划已经完成了吧?”

孙哲平看着站在对立面上的黑曜之王对着他身旁的张佳乐说了这样一句匪夷所思的话,他突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黑曜之王头顶的天空上,令人恐惧的毁灭之意缠绕在悬浮在空中的黑色巨剑上。

张佳乐摊了摊手,居然当着全部人的面,直接朝着对面走了过去。

“你直接揭穿干什么?我还想再玩一会的。”

“现在可不是玩的时候。”黑曜之王啧了一声。

“……你到底是谁?”孙哲平瞬间黑了脸。其他人的脸色也不怎么好看。

“虽然我很想让本尊出来回答你这个问题……但是很遗憾,那孩子已经沉睡了哦。”张佳乐的眸子不知什么时候彻底变为了血红。注意到这个细节的孙哲平更加相信这绝对不是真正的张佳乐。

“那么允许我做一下自我介绍。”

“我是第三王权者,司掌【力量】的初代赤玉之王——akadama。”话音刚落,一把缠绕着数道高温火焰的红色巨剑出现在张佳乐正上方的天空中。达摩克利斯之剑的出现,证实了此人并非说谎,也说明了现在使用张佳乐的身体的,并非本人。

“张佳乐这孩子真的是我活了这么久以来遇到的最适合承受赤玉之王力量的人。”赤玉笑的意味不明:“对误会他的人的愤怒、对分离的恐惧、以及喜欢的人离开的绝望……这些负面情绪真的是我吃到的最美味的食物。”对于初代赤玉之王来说,负面情绪是最好的食物。

“真正的张佳乐呢?他现在在哪里?”张新杰推了推鼻梁上的眼睛,余光看见了孙哲平脸上的震惊。他在心里叹了口气。张佳乐的性格他们都知道,一旦倔强起来是不屑于寻求别人的帮助,自己一个人将负面情绪埋藏在心底,表面上装作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

“他已经沉睡了哦,所以你们最好做好他永远也醒不过来的准备。”

赤玉笑的很快乐。周围的气温逐渐升高,无数的火焰将周围围绕的水泄不通。

“那么……火焰的盛宴,已经开始了。”

【双鬼】雷霆的乐谣

“这样下去不行。”负责观察李轩情况的张新杰皱着眉摇了摇头:“李轩快要到极限了,这样下去他很快就会撑不住的。”

紫辉之王叹了口气,果然是太勉强了么?

“Amethyst,还有其他的办法吗?”吴羽策再也保持不住表面上的平静了。李轩的痛苦他可以感受的到。

“李轩的体质虽然是可以继承我的力量,但是他的职业决定了他如果继承我的王权的话,必定会遭受这样的痛苦。”紫辉之王解释道:“雷霆是位面的愤怒,是世间最含有正气的元素。对于阴鬼是最为克制的。李轩的职业是鬼剑士,体内的鬼气庞大,因为体内的鬼气大量被消除了。”

李讯十分担心李轩的情况:“那还有没有办法帮助队长!”

“有。”紫辉之王点点头:“如果有一个和李轩实力相当的鬼剑士来分担一一半来自王权的力量,那么问题就解决了。”

“实力相当的鬼剑士……”张新杰和李迅一起看向吴羽策,而后者毫不犹豫的点头:“我可以!怎么做?”

“我来引导就可以了。但是一旦开始不到结束的话是不会停止的,你要做好心里准备。”紫辉之王点点头,他心里也是挺佩服这些后辈们的:“那么开始了,其他人注意周围,如果被强行打断的话,灰飞烟灭都是轻的。”

所有被吸引的雷霆,一起奏鸣雷霆的乐瑶。

【方王】熔岩的胎动

“黑曜的计划也许也不是那么无聊?”不知什么时候就占据了王杰希身体的灰玉之王骑着灭绝星辰晃悠悠的飘在冒着滚滚熔岩的上空,站在他面前的是联盟的治疗之神方士谦与微草的下一任接班人高英杰。

“你们到底要干什么?”方士谦黑着脸说道。

“谁知道呢,我只是中立方的而已。”

“你们不知道吗?现在情况最危险的,是赤玉哦。”

“因为,他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才是最容易坠落的。”

话音未落,底下的岩浆池不平静了,一道道熔岩柱喷向天空,天空上的方士谦和高英杰不得不躲避,然而就在他们狼狈的躲闪熔岩的时候,灰玉留下一句匪夷所思的话就消失了。

“有的时候,【祝福】也许就是【赎罪】或者【诅咒】哦。世界上的传说,大部分都不可信。”

【高乔】旋风的舞曲

“你是……一帆么?“面对着面前大变样的好友,高英杰有些不敢相信。而他身旁的刘小别一脸凝重。

不是他这么吃惊,是在是乔一帆的变化太大了。他身上代表职业的服饰根本就不是刺客,而是鬼剑士!在鬼剑士中擅长各种阵法的阵鬼!而他眼里不再有以前的羞涩与胆怯,而是平静。

“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乔一帆皱了皱眉,他仅存的记忆里并没有面前这两个人的存在。虽然给他一种莫名的熟悉感,但是他没有丝毫印象。

“什……!”高英杰和刘小别对视一眼,乔一帆已经失踪一年,再次见面他们两个都没有想到是这样的情景。

“虽然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会认识我……”乔一帆右手拇指已经抵上太刀雪纹的刀柄:“不过我有急事,不想奉陪。”

他没有时间在这里耗,他急着寻找他的双胞胎兄弟——乔青蓝。

“等等!我还有事情要问你!”高英杰有些慌乱。

“废话少说。”锋利的太刀在一瞬间就已经出鞘,鬼剑士的招式月光斩对着高英杰和刘小别两人斩去。

刘小别急忙一个格挡将月光斩挡住。两人的内心都是惊讶不已。在微草的时候乔一帆的实力并不强,起码他们两个是从来没有打败过,为什么乔一帆失踪一年换了一个职业以后,实力变得这么强?

不等他们多想,一个鬼阵便迎头罩下。

冰蓝色的阵法,闪烁着不明不灭的光芒。

偶然路过的微风,跳起了旋风的圆舞曲。

评论(6)
热度(28)
©霜落万叶樱 | Powered by LOFTER